Friday, July 27, 2012

病发了

So,又是他出国旅行的时候了。

 Cham liao Cham liao,我的病又开始发作了。
不懂为什么,每次他去旅行我就是会这样,想他想他超级想念他,心酸酸的。


哈哈,是不是我妒忌他去旅行?


AH dear 啊, 这十二天我要怎么过???



“这么多年还是这副德行,拜托啦,他只是去旅行吧了啦。才那么几天而已。”(一定要这样狠狠地骂自己才行)

OKOK, dear, 记得我的手信哦~~~


♥ Fly awAy with Me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iyo...
ah dear go vacation only ma,
no friends liao me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