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生日礼物

哈哈哈!
还没生日就已经想着我的生日礼物了。
今天我的朋友生日
太羡慕她了
她收到男朋友他送给她的名牌手表
再收到朋友送给她一套价值不菲的弄指甲的用具

前几天我们去吃螃蟹
顺便帮她庆祝生日
我很久很久没有一群人帮我庆祝生日了
我的意思是专为我庆祝的
去年生日是一群同学为几个同一个月生日的同学庆祝
我没有独享我专有的生日

去年的生日没有来自朋友的生日礼物
心有点酸
(除了一个好友DIY给我之外)
收到的
只有祝福
也谢谢你们的祝福啦
我不是不珍惜
只是生日没有生日礼物没有一群人在我身边的那个心情真的很酸



21岁的生日
没有惊喜
却留下了我的遗憾




♥ Fly awAy with Me ♥

1 comment:

Kin Hwa said...

Hei, Long time for me didn't have any birthday present als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