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8, 2010

讨厌

讨厌不起劲的时候
什么事情都不想做
什么美丽的事
看在眼里
化成了一堆泥
嘴巴上扬不了
心也跟着失落

还没找到一个对我真正贴心的人
不细心
不懂我的心痛
不管我的想法
没有真正去理会我的感受
什么都不懂
却要什么都装懂
扮得若无其事
扮得伟大
扮得很厉害
如果你有看我的部落
你一定懂我在说你
可是曾几何时你会来我的部落
要我告诉你我更新了吗?
我岂不是很cheap的感觉
和你说过这里是我的心情记载
有心在乎我的
需要我的知会吗?


最讨厌大肿脸皮充胖子了
明明就没有
为什么装着有
要显得自己的大方
要显得自己的本事




♥ Fly awAy with M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