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不可理喻的人

最近都在遇到一堆不可理喻+莫名其妙或听到一些不可理喻的事。

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

今天莫名其妙被一个觉得他自己很棒很厉害的教授骂了一顿。最替我朋友不值了,他只不过是想问他一个技术上的问题,还没问完就被他修理一顿了。当那个自大狂在发神经的时候,真的很有意股冲动想揍他一顿。
狠狠

然后又对我另一个朋友人身攻击。拜托,你是教授,讲话可以用脑吗?还是你没有带脑出来的?
学生就不必被尊敬吗?只有你需要被尊敬吗?教授有权可以随便乱骂学生吗?

你不配当教授,我鄙视你。


***

再来,就是听到我有个朋友因为参与我科系活动而迟出席宿舍的某某活动而被骂?等以下,人家不是和你说了会迟到不用等吗?你骂什么?真的莫名其妙。





心烦心乱心情不好

♥ Fly awAy with M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