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砂劳越之旅- 古晋篇

这是一个结束special sem的大日子。这也是个本人第二次搭飞机的日子哦。
在机场里,众人显得手忙脚乱的。
一堆堆的行李 + 一群混乱的人 + 一个下雨的天气

我们要往砂劳越出发咯!

感谢芯茹的家人, 特地去机场接我们, 还准备了一顿丰富的晚餐。
感谢芯茹的朋友,充当了我们这几天的司机。



在lcct mcD里,享用着算是机场内最经济的晚餐吧。
飞机要起飞了~~
从高处往下来的景色。。。真象我那刚刚结束的物资模型啊~~唉。。

在古晋的第一个旅游景点~ 鳄鱼场
嘻嘻,比较象动物园是吗?
和懒惰的鳄鱼合照。这些鳄鱼真的很懒惰的,成天躺在那儿也不要动。

这只羊,我叫它可怜的羊。因为,它的四周都是鳄鱼哦。
鳄鱼表演吞食的节目。
古晋市中心。
在人间茶坊享用美味的晚餐。
第二天的行程--〉青山岩的一个佛寺
这里的景色真的很迷人。

郑和纪念碑
与郑和肖像合照。 ^^
猫博物馆游记。
Sarawak Cultural Village。 这儿发生了一段小插曲。话说我的bata凉鞋竟然走到一半--〉坏了。结果你可以想象我是赤着脚完成这个文化村之旅。还好,在纪念品店里找到一双拖鞋来完成我接下来的旅程。。。

bidayuh house. 不要问我为什么记得。如果你special sem 连续两个月对着这些传统屋子,我想你也会记得。

damai 海边。在此旅馆留宿一晚可以让你花上六百多块以上哦。

第三天的行程,可以说说是疯狂吃记。第一站,是吃sunnyhill的冰淇淋。


第二站,就是这里,疯狂吃了很多冰和小吃。
古晋市中心的某个画面。
晚上的郑和纪念碑。


古晋沙捞越之旅将会停在这里哦。敬请等待我的泗里街和诗巫之旅哦。


♥ Fly awAy with M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