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窘境

有时生活可以很美丽,有时生活可以很可悲。
此刻的心里,居然藏着莫名的空虚感。是为什么呢?
是因为觉得自己不得志?是为自己没有得到高薪的工作而产生的莫名情绪?
感觉自己坤仔个迷宫,走不出来。

自从开始了我现在的工作,这半年多来,总感觉自己很容易有负面情绪的出现。是那种忧郁,担心,悲伤,空虚的感觉。现在这份工不能让我发挥所长,也不能让我学到些什么。得不到任何工作上的满足感。有想过转工,可因为某些因素我必须把这个想法搁暂。

曾努力的说服自己,不要想这么多先。努力,努力的催眠自己,不果。我时而可以忘却这样的烦恼,时而却陷入这样的困境。

在这里学不到得不到,让我害怕未来不懂怎样适应这个世界。怕被淘汰,怕变得更懒散,怕迷失了自己。

害怕的心情,愤怒的情绪,每一天,每一晚,都一点一点参入我的心,我的脑。

为了这样的问题,我不止一次又一次的向他申诉。这样的一次又一次,让他觉得烦,也让我觉得自己厌倦。为了他,我心甘情愿的停下我的脚步。有时觉得这样对他不是很公平,但是我不懂是不是完全为了他还是什么。每一次都得说服自己在等多几个月就可以让自己潇洒作决定。但是,我懂,是我自己内心的性格导致今天的局面。

其实,是我自己不得志,还是我以为我自己很厉害,觉得自己小材大用?

原来,前途还是茫茫。未来还是飘浮不定。

不管怎样,在这一刻,忽然心情舒畅了。原来,想起他,此刻的心情还是带点甜蜜。


♥ Fly awAy with M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