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6, 2008

发生什么事了?

停工了!停工了!
应该开心的啊。
对,在家里闲着闷吃了就睡,醒了就看戏,不好么?
但是意味我要离家出外读书的日子就到了,不是么?

家,
永远都是最好的避风港,
Home sweet home,
不需要到外面生活过,
现在也知道了-
开始想家了,嘻嘻。

感觉不是事事顺利。不是吗?
前几天才想着这几个月辛苦工作,
想买些东西奖励自己
谁知…

涨价了!涨价了!
又涨价了!
不用怀疑,很快就会通货膨胀的!
天啊,怎么能吃得消啊?
本来想奖励自己的心,
很快沉到谷底。
还要乱买东西吗?
另一个我却呐喊, “买啊!“
但是现在这个世道,
不是该勒紧裤带,省食检用吗?
还乱用钱?!

最近发生的一些事,
当然有些是未能尽诉,
感觉到,
有一个我在我脑粒大声纳叫!
啊~~
发生什么事了?
傻了,我想我是傻了-

p/s: emotion rATE-->b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