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9, 2009

感想

刚刚去了pasar malam。本来是一心想去找东西吃的,但是却看到了这样的一个场景。
那时是下着雨,现在也是。

那个男人,趴在地上,头也是想着地上。在他的前方,就放了一个篮子,裝了一点钱。

我很惊讶,为什么他要这样做。不过我没有看清楚他是不是有残障。可是心里却很同情他。

不久,我又看到另一个情况。

一个男人坐在地上,怀里抱着一个小孩。他身边有一个穿着幼儿园校服的小孩,在撑着一把雨伞。雨伞很恰好的帮他们挡着雨水。雨伞范围外的,有一个奶瓶,里面装着牛奶,我想是小孩的吧。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做。心里真的很很很同情他们,真的很想伸出援手,但是却没有。 我也不管他们是不是想要骗人,但是那一幕真的很值得我们去关怀。

为什么有钱的人要乱乱花钱?可是穷的人却要这么凄惨?
为什么我们很多人可以花一笔钱在一些无谓的东西上,而不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为什么我们要花RM105就只为了一个dinner?为什么不把钱拿去帮助需要关心的人?

不懂要怎么写下去,其实现在的心情看了刚才的那几幕真的很糟。
当我们舒舒服服的时候,有人也同时在受苦。

请大家多帮点需要帮助的人吧!这个社会需要关怀和爱。

p/s也许你在当我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