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7, 2009

忙里偷闲

猜猜我现在做什么?

哈哈,想必你们都猜不到。

其实这个星期都会忙到。。。甚至连睡眠都可能要牺牲掉。。。


不管了,说明了忙里偷闲,现在的我可正在医肚子


宿舍里的食物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难吃

县形容词太少? 好的,不要眨眼!


超级无敌太难吃!

所以,我还是自己煮了快熟面吃。应该叫快熟米粉才对。 这次我学聪明了。 我从家里带来了炸江鱼仔和罐头小菜心来配我的米粉。真的是超赞!(至少比楼下的东西好吃百倍)。 再泡一杯香滑可口的巧克力饮料。









erm~~~你是不是也想吃了?哈哈!
p/s: 这就是学生生涯了!呜呜~在外面生活就是这么可怜~还是家里最好。。吃什么都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