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心痛

再一次的,不想参人群。
不想讲话,不想热闹。
是的,我懂我很情绪化。

自取其辱,我懂什么意思。
我问我自己,为什么不能控制我自己?
EQ也太低了吧。
那一句话,或许将者无意,听者却有心。
对不起,我是很敏感的。
也许不是她错,是我的行为幼稚,才尽受其辱。
这种情况也不是第一次了,别人的口我不能管,
但连我自己的行为我自己也管不了。
我是失败者。
还是最近太多心烦的事?

说真的,我还不能去体谅。
我一次又一次地被背叛。
也许,对其他人来说,是小事一宗。
但对我来说,那是一个背叛。
你抹杀了我对你的信任!
为什么?
我下的决定,是因为我对你投以信任。
我真心诚意待你,
如果老早告诉我,我不会怪你。
不要给我任何理由,
你没有说真话。
你连对我坦诚都没有。
我真的很心痛。
朋友,是这样的吗?

那天和你说话,我很想哭了。
但我会忍着。

也许,是我没有能力管好我自己。
也许,我太抬高我自己。

我还是当你是我的朋友,
但是心里的隔膜,是需要时间复原。
或许,你不需要我的体谅。

只是奇怪,为什么我的真心付出,
常常换来这样的结果。
也不是第一次了,要学习习惯吧。

打开msn,一个可以贪心的人都没有。


什么时候开始,我可以学会不要七情六欲?

4 comments: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当你六根都净的时候吧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很想说~说好的约定呢?~我也是EQ低点的人~开心点吧~我没毁约~别怕~

said...

此刻的承诺只是此刻的,很多时候不知发生在情侣之间,而且朋友也是。
好多人只是会说不会做!
hey,谈心还是贪心??haha...

AshLey said...

anonymous..who are u?

miss chan: u say many ppl only know how to say but not how to do...include u ma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