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He and the Violin

He and the Violin

Friday, September 30th, 2005

钢琴一直是我最想学的乐器.我总觉得当一个人弹钢琴弹的陶醉的时候,他的姿态是很优美的.遗憾的是,我不会有机会学钢琴了.所以,当学校创办了交响乐队时,我做了一个让我觉得骄傲的决定 那就是加入乐队. 我所学的乐器是最难学的乐器之一,那就是小提琴.其实小提琴的背后,也隐藏了一个较少人知的故事.故事的开始牵涉到了他. 一个我崇拜的他

.

他被冠上了音乐才子的美名:他是多么的多才多艺:是他牵引我和小提琴的缘分.我不懂自己怎样迷恋他. 总之, 我希望学到他会的东西, 一点点也好.就是因为他,我下决心去学小提琴.小提琴可不是一个容易上手的乐器.没有人可以在一朝一夕就能完全学会它.在没有音乐根基的情况下学小提琴,我们需要的是耐心和努力.我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开始我音乐之旅..但这可是艰苦的过程.我校的交响乐队练习时间是在星期日. 这意味着我得牺牲星期日的时间回校学小提琴.眼看我的一些朋友一个接一个的离开交响乐队,我曾经问自己,我是不是也该放弃了?合奏时因为好几次没有算对拍子而跟不上时,我曾经试过激动得差点飙出眼泪,一直不停地责怪自己是不是该退出了?如果不是他无形中的鼓励,我想我一定不能有恒心地挨到今天

.

现在的我,可以说学会了一些基础的拉法.但如果你希望我把小琴拉得像VanessaMaeJoshuaBell那么好,抱歉,你一定大失所望.我并没去考grade.拉小提琴只是一个喜好吧了.已有一段时间我没练琴了.除了是没有时间,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的 A string 断了.哈哈, 我也还没去买新的string.没关系,考完试我一定要好好练琴.不过想必最重要应该是先修理好我的小提琴先啦. Erm…我想我会的吧

.

对了,忘记告诉大家,那个他就是王力宏


cited from my old blog..too old until i just dig it out from my memories...when i suddenly realise..i have a violin at in my room, which is being dumped by me long long time ago..


♥ Fly awAy with M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