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没有用

谢谢你说的那些话
让我把敝在心里的冤气化作泪水
享受着温热的泪珠夺眶而出
那一刻 心宽了

承受着压力
是我自己放不开
还是我其实没能力去应付
因为不懂得面对
所以选择了逃避

原来自己是如此的不堪一击
没用
天天脑里就是烦烦烦
为了什么而烦
不懂
没有力去想了
旁人只道我胡思乱想
事实是没有人理解我

讨厌你对我说话如此冷淡
讨厌你对我如此冷漠
讨厌我自己去在意你说的话

感觉像在孤岛
了解我的人 你在哪里
保护我的朋友 你在哪里
不了解我的人
给我闭嘴

我的心
很寒冷
很疲惫
很彷徨
很无助

2 comments:

said...

hey fren dun b afraid! v r in the same line...
just march forward together!!!!

Anonymous said...

same line meh?
u in USM..I in UM...hehe...how to same line?
anyway...add oil to both of us..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