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7, 2009

该不该?

到底这样做,该不该?
爱,是否该这样表现出来?
这不是迟来的爱,
而是当时因为没有勇气去示爱。
就算是迟来的爱,
这样做,我觉得很不应该。
或许这样可以表现男子气概,
可是这样也会把她吓坏。
人家可是有了男朋友对她百般关怀,
这样做,岂不是夺人所爱?
这不是君子所为,不该不该!

曾经可以有机会可以向女孩示爱,可为什么当她单身的时候却无动于衷,把心底的爱收藏起来?却要在别人幸福的时候才来告白?

就算告白无罪,为什么却在大庭广众告白?你以为这样做代表你对她的爱?为什么男生总是在得不到的时候,才来选择珍惜?是不是得到的东西都是草?

也许你会说至少你已经尝试过,失败也无所谓。但是我却不认同。

4 comments:

チュウユーミー Yun Ming David said...

因为每一个人对爱的观念都不一样嘛

yan said...

难道?难道?你是女主角??

AshLey said...

yan:我不是女主角啦!实话告诉你,你才是!
david:我只是觉得这样做真的很不应该。如果说对方和另一半过的真的很不快乐,我尚可接受。但,就是不能接受这样的画面。

said...

how u know it's me? ya quite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