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寻找。平衡点

忽然决定去sunway溜冰了。

其实一开始只是包着去玩的态度罢了,当然最后也只是为了消遣。但,当在溜冰的过程中,真的可以领悟到什么。

本人是不会溜冰的。第一次穿上溜冰鞋,在第一次站起来时,我要寻找平衡点平衡我自己。这,不困难。但是如果要你一直保持平衡走着去冰地呢?有点难吧? 当我真正站在冰地时,忽然有种念头,是害怕。不敢不想跨出第一步,不想懂我的脚,手一直紧紧握着旁边的围墙。 眼巴巴看着其他不会溜冰的朋友“走”得比我远时,我终于小心翼翼的“走”了。

终于慢慢领悟出一点点的技术来溜冰时,忽然,滑倒了! 虽然痛,可那时的感觉却很爽。忽然心中不再那么害怕,原来跌倒并不可怕。 原来很多事情要跌倒了才学会。虽然最后没有成功学会溜冰,但很开心有这个体验。

后来一伙人去吃了日本餐。钱包又穿大洞了,不管了,今天阔出去了! 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