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三部曲

原来怀念是一种回忆,希望是一种折腾,思念是一种心酸。
(我在facebook post过了)

话说
我的那三个housemates(不是coursemate)好吵,尤其是有一个。超大声的PA system。 我举白旗了。。。每次她在就是这样吵的。炒菜也可以把地上弄到油油。我们在客厅的坐在椅子上都可以用椅子“溜冰”了。随便动一下我就滑走了。(不夸张)可以省回溜冰钱了。

今天无聊事
无端端怎么跑去sepang gold coast?无端端怎么跑去看showhouse?
我们不是很多很多assignment要赶么?我觉得我没有学到什么喔。


此时此刻:
好累好累。做不到功课,读不到书。

想睡了。想回家了。


♥ Fly awAy with M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