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原来

原来
我可以这么小器
原来
我可以这么欠扁
原来
我可以这么蛮不讲理
原来
我可以这么不甘心
原来
我可以这么霸道
原来
我可以这么在乎

原来
我不喜欢和别人分享我的东西
哪怕什么理由
就是不可以
原来
我可以那么自私

原来
我是那么在乎
你说过的每一句话
你做过的每一件事
原来
和我讲一套做一套的人
是你
却还要搬完大条道理
挂在嘴边
好像和错
永远扯不上关系
好像
是我不够体谅你

原来
最不在乎我的感受的人
是你
原来
我就是那个必须谅解你的人
而你
却可以不用理会我的感想
同时责备我的人

原来
荷尔蒙失调了
原来
我可以这么讨厌我自己
原来
恐怖的人
是我



♥ Fly awAy with Me ♥

3 comments: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原来最近过得不开心的
不只是我一个人

AshLey said...

好像我不开心你很高兴hor?

yan said...

no matter u r happy o not, i always b by ur side... frm ur best ji m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