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4, 2010

中国 -深圳



抱歉,姗姗来迟的一篇文章。是的,就是还欠缺的中国旅游的深圳篇。

话说。我从中国回来已经快要两个月了。还蛮回味当时人在国外的感觉。
话归正传,继番禺之后,我们就去了中国之旅的最后一站--》 深圳也。从番禺出发到深圳,不用想,又是要坐上好几个小时的车程了。屁股痛啦。




左上图:从番禺去深圳的途中都一直沿用很多类似的高架桥。好多,好高的天桥哦。。。
图二(顺时钟):经过东莞,虽然没有进到东莞里,但是这样看下也好啊。。。
图三和图四:深圳是繁华的一面。人多,车多。。呼呼。。


左上图和第二图(顺时钟):中国翻译国际品牌连锁店的名字。必胜客=pizza hut ; 屈臣氏=watson ; 家乐福=carrefour...和马来西亚的真的。。。别出心裁。。
第三图: 超级大月饼,应该有75cm radius
第四图:又是半透明的浴室。。。


第一天抵达深圳时,众人是疯狂的要去血拼。。结果第一天的行程就是去了深圳著名的东门步行区血拼去了。。。抱歉,本人是由于忙着观赏琳琅盲目的货品和寻找价廉物美的猎物,以及耳边一直回响导游哥哥警戒的:小心扒手和财物,因此无暇也无缘的没有办法拍到步行街热闹的情景。不过结果还是没有买到什么东西。。。

第二天的行程,此趟深圳之旅我们没有去世界之窗,而是去了深圳新的旅游景点--》东部华侨城。


东部华侨城迷人的景色

东部华侨城的旅游特区分为为几个,其中包括大峡谷瀑布和接下来要为大家介绍的是里面的因特拉根旅游区。 这个因特拉根真是瑞士一个旅游景点。不是要特地拿因特拉根和咱们自己的法国村比较,而是咱们的法国村真的是要多多改善。 因特拉根只是东部华侨城的其中一个景点,可是开辟出来占据的地方以及心思和建筑物却比法国村好得多。


乘搭因特拉根里的火车欣赏景色去。
左上图:我们乘坐的火车。
第二图(顺时钟):因特拉根里的某景点
第三图:员工宿舍。员工宿舍也可以建得如此漂亮。
第四和第五图:游客度假的别墅。
第六图:又是高空中的馗道。


左上图:尚在建设中的乐园。
第二图和第三图:东部华侨城里的另一个景点,以植物为主题的。
第四图:向日葵
第五图:我超爱这个景色,一望无际的花海,是五颜六色的哦。


我的中国之旅就是这样,结束了。原谅我带点草率结束。这是我第一次出远门,中途发生了很多事,让我无法忘记。现在已经开始忘记了第一次到中国的回忆,但是有着相片,有着这部落,我相信,以后的我还可以在这里回温那时的回忆。


♥ Fly awAy with M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