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八月花酒家 Moon Palace Restaurant Sdn Bhd

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我有机会去尝试了八月花酒家。

八月花酒家是一间坐落于The Mines 绿水坊的中式餐厅。 之前有听过关于八月花酒家的评语,都是一些负面的评语。所以我这次也没有抱着什么希望去吃。可恰好的是最近八月花酒家在做着优惠,龙虾一只RM48++。只可以在堂内食用,不可外带。而且每席只限两只。看到这个优惠,我们也决定尝试了。



"
  龙虾,说它像螃蟹倒不是螃蟹,是虾类中最大的一类。 
"


每只龙虾大约600gm-700gm.于是我们尝试了两种不同煮法的龙虾。


 伊面配龙虾。吃下去还蛮不错的。 



清蒸龙虾。这个蒸龙虾呢肉质鲜甜,有咬劲,配上一些枸杞,再加入些酒去蒸。说实在的,这道菜还蛮好吃,必佩伊面的味道和口感好。


"
  龙趸属鲈形目,石斑鱼科,石斑鱼亚科,石斑鱼属。它体呈长椭圆形,侧扁,口较大,鱼头部、体侧及各鳍均散布着很多青黑色斑点,为大型名贵食用鱼类。 
"

清蒸龙趸。之前在友人的喜宴上吃了龙趸,那次的尝试让我对龙趸却步。这次因为叫菜的人不是我,所以决定再给它一次机会。结果意外的原来味道还不错。而且也不会像上次的硬。整体还不错。





 番茄炒蛋。个人觉得还不错,但没有炒得太老。味道适中,适合在场的小朋友下菜。 


我们还点了一个豆腐和青菜。基于是上菜的时候大家已经开动了,所以也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八月花酒家在做着优惠,所以凡消费超过RM50斗会获赠烧卤鸡。




最后来个饭后甜品-煎锅饼。口感是不错,我略嫌它油腻了点。


饭后水果,有益健康。所以我们也点了一道水果,解腻解腻。 


这么多的菜那么少的人,吃得我肚子胀胀的,什么减肥计划都抛诸脑后了。 这次的菜肴都煮得很不错,所以决定为它来个平反。得空想尝试的朋友不妨去试试他们的食物。而且据了解八月花酒家好像是蛮常有推出优惠哦。



 Moon Palace Restaurant Sdn Bhd (Head Quater)
L5-02/03 (P), Mines Shopping Fair,
Jalan Dulang, Mines Resort City,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Tel: 03-8942 7868 / 03-8942 9868
Fax: 03-8941 7648









♥ Fly awAy with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