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9, 2010

对与错

对别人好
不要要求回报

真的可以做到吗?

在一起久了,是不是说感情也会变淡了? 外表看来的幸福,是真实的吗? 内心是不是得到足够幸福?是不是在一起,只可以单方面要改,而对方,永远都是对的?是不是在一起久了,连笑容,也要变得有点虚假?还是两个人在一起不比和朋友在一起来得开心?还是其实彼此的心中,都厌倦了?只是在等对方开口?

对一个人好,如果只有一方认为他对对方好,对方却没有感受到,那样还叫对他好吗?
如果,一个人只是听从别人说的话,却把自己的他的话当耳边风,这样对吗?

“偶尔觉得爱情和友情没差别了。我也不肯定是不是“习惯”害死了我们,还是“要求”多了害死我们。还是“我们缺乏了沟通”。
“我爱你”,越来越尴尬说。“亲爱的”之称,随着时间越来越少听见了。我不喜欢听“我本来就这样”为借口!!*不想说了,言语表达不了我的心情!!!!”摘自朋友的部落格


♥ Fly awAy with Me ♥

2 comments:

妍 said...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Ashley said...

u got problem meh h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