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还是输家

我要变强者!

曾经心里暗自许下这个诺言。因为,我受够了!世人俗事的想法:为强人或有利用价值者是道。即他们只会对强者恭恭敬敬,或者你对他们有利用价值, 他们都会听你的。其余的人,请别想太多了。你在他们眼里只是微不足道的东西。既然我不想做被人利用的人, 我就选择去做强者。

也许你会觉得我有那么一点的虚荣心。 但是,我真的不喜欢狗眼看人低的人。

可是,发现自己,距离这个诺言,还有一点。心里好痛。还不是强者。也许,还没有这个本事。

强者不是我, 我不是强者。 我还没做到, 但我已经尽力做好。

♥ Fly awAy with Me ♥

1 comment:

Kin hwa said...

If you think you do the best, It enough. No need think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