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休息。停顿。再加油。

有人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我的休息,却是为了让我放下紧绷的心情。头痛,头痛还是再头痛。考试完毕,怎么我还在那么痛苦呢?就因为比别人少了一个假期,多了一个额外的课程吗?

开始时,我是抱怨,埋怨再抱怨!为什么会有这么不公平的事情发生?? 这样不平衡的心理,确实让我丧失了理智。在外,那颗一直想飞回家的心,总会在遇到一点点不如意的时候就起火。计划好的行程,害怕突然的改变,深怕一个不小心,就会捣乱我要回家的计划。想家,没错,出外读书都两年了,我却从来没有改变过我那思想的情绪。恰好遇到一队让我。。。的组员。忧郁,让我情绪不稳定,回想起来觉得自己真的很恐怖。

反复思考,为什么自己变得这样?冷静,冷静还是冷静。尽量的控制自己。 我不该这么自艾自怨。为什么不要把这股力量发泄在学业上?我会尽力控制自己。我也希望把功课做到最好。

朋友,我会把功课做好,不要害怕也不要那么容易紧张,把我搞得也精神错乱了。朋友,请不要那么固执于自己的意见,请不要用你的口做功课,请动动手吧,效果会更好。还有我自己,不要害怕改变,不要自艾自怨,不要害怕突然。天啊,我会把功课做好,不会拖累别人,该开会时我会出席,该讨论时我会出现,请给我每个星期都有空回家吧。

o0o

坚持下,我还是不顾一切的逃回家了。

回家,和妈妈去看了《初恋红豆冰》。一部很不错的大马电影。


买了一双满喜欢的bata 凉鞋。

我的草拟设计图,虽然不是architect,但应该不错吧?希望可以找得到更完整的资料


剪了一个刘海。吃了爱吃的咖喱面。
还有爸爸拿手的炒螃蟹。


回家,让我的心情好了起来。
加油吧!

♥ Fly awAy with M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