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忧郁?

今天无意间上了一个网站, 无意间和在线的医生询问了一些资料。 因为老是觉得自己心里不平衡,怪怪的。
聊天当中我只用了“他”来代替自己。向他透露了一些我的问题,并称有限能力问题的‘他’是我的朋友。结果:


那个医生告诉我, 需要“他”亲自和他聊天来诊断‘他’的病情。
于是我问他:“我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我的朋友?”
医生; 建议你的朋友向近处的心理医生治疗。
我:可是我想看看我能做什么。
医生:在线上的资料有限, 网上的资料不足以诊断他的病情, 还是去找心理医生面对面诊断会比较准确。



看到一只乌鸦飞过头顶。。。
怎么原来我的心理真的那么有病了吗?


♥ Fly awAy with M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