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不爽

极度严重不爽!!!!!!!!为什么我们会有sem khas?为什么不能像人家那样舒舒服服躺在家里?明明就是属于我的假期,为什么要削夺我休息的权利?

为什么明天要去讨论?我可以选择说不的权利么?可以下次不要这样吗?让我觉得备受压力。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我要回家!!!!!!!!!!!!保佑我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回家去!我要每个星期回家!不要给我再增加什么意外的死鬼东西了!!!!!

为什么要这样玩我?

希望明天这样一个人走去讨论会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请保佑我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快点快点过完这些魔鬼的日子去!我真的真的很讨厌这里!


♥ Fly awAy with M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