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8, 2008

loser

有时候觉得自己还蛮逊的。。
又再感觉喘不过气了。。
是的,我嗅到压力要来临的气味了。。
拜托,别靠近我。。。
shoo~shoo~
我会累的好不好?别烦我,走开!

明明就是应该enjoy我的周末。。
但是为什么忽然又有功给我做了叻?
不是都做好吗?怎么又改?
KKD。。求你啦,别顽皮了。。。
我迟早被你刺激到心脏发作了!
BUDGET 啊,我似乎和你没仇叻,怎么你也是一改再改??
你们懂我会伤心吗?
你们懂我会累叻?

最近只是为了KKD和BUDGET 我已经搞到精疲力尽了。。
是我没学会信任人吗?为什么事情总不能放心交给其他人做呢?
我的人就是这样。。总是放不下。。。
最近一些事,
不,是最近一个月,被很多事弄得我累了。。
心痛,心酸,受伤、难过、独自躲着偷偷留泪。。。
不要这样对我。。。
我很容易受伤。。
逊到死。。。

我真的很逊。。
以为自己行。。。
原来很多事。。
我都是loser...

1 comment:

said...

ganbatte ne!
不要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