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7, 2010

想。 家

才从家里回来KL没多久,我就开始想家了。
想念妈妈

爸爸

弟弟

我的房间

我的床

我的衣橱

我家的厨房

我家的沙发

还有被

还有被我塞进橱里的mr eddie, mrs eddie, 小eddie。。。

可怜,它们见不到光日,会不会害怕?
可是不放进橱里,他们就会生灰尘了。
真的很想家了

最近看了一本书,是欧阳林写的,有些话,很贴切我。。。

期待展翅,一开始知道要离家时,很兴奋,以为这就是我踏出世界的第一步。但真的离家后,想家的愁绪蜂拥而至。。。原来出门在外的感觉,竟是这般苦涩和艰辛。。。


Fly awAy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