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你的安慰

我总会喜欢扁起嘴巴
但不代表我发脾气
我知道我不爱笑
但不代表我在胡闹

我不是真的那么无理取闹
无缘无故就不爽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
我不笑 不代表我在闹
也许我只是心情不好
也许我很累
只是不想讲话罢了

我希望我不开心时
你会来哄哄我
陪我笑陪我闹
我只是希望你会给点耐性
把我抱在怀里
摸摸我头发
说说话 逗逗我

就算我真的发脾气
我想要你给我的安慰
就是这样
不是牵我的手
不是随便讲两句
不是对着手机

我想感受的是你的温柔
不是你的无言
不是你的脾气
不是你的摇头

♥ Fly awAy with Me ♥

2 comments:

チュウユーミー Yun Ming David said...

干嘛??吃了炸药啊??他对你不好咩??

Ashley said...

no la...just want to let him know how i feel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