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2, 2010

QS虎年大团拜2

今天要继续post上我和coursemates们在新年期间的第二次活动了。那就是--〉拜年。

地点是 :kelana jaya --> damansara --> kajang


一伙人,三辆车,浩浩荡荡出发。如果那天你刚好在kl看到三辆车吃左吃右,一下快一下慢,highway上就飞车的,不用问了。是我们了。那天我们有两个不够精神一个blur blur 的司机。回想起来,那天坐车的过程真的不可思议。还好大家一路平安。


没有新年饼和汽水又哪有新年气氛叻?

第三站--〉 Kajang。
在卫记吃午餐。

我那桌的大合照。


Kajang除了satay 原来也出名辣汤噢。这是我从kajang里很多店招牌都会有辣汤而下的定论。有火爆肉啦(超辣的),花雕鸡等等。一个字:

赞!!

我们的制定活动:大合照

Kajang satay。 有鸡肉鱼肉等不同肉的satay.但是我们只是吃了鸡肉satay.



或许有很多人会羡慕我们感情好。但是我真的很少看到有其他course像我的course那样,常常整班人结伴去玩。

♥ Fly awAy with M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