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不同的喜酒



那天和我爸爸妈妈去出席一个表姐的婚礼。原来是去Tanjong Malim.本来姑母叫我们去tanjung malim的一间旅馆过夜。不过还好没去到。因为。。。 旅店里有一阵味道的。。

OK, 我想很多人应该没看过晚宴是在大会堂的吧。 没错,就是民众大会堂。感觉真的很奇怪,怎么好象在学校礼堂里摆喜酒叻?而且食物一点都。。。不好吃。在加上桌子又小,位子狭窄。 还有那里的人很爱唱歌。从晚宴开始就有人唱歌唱不停。怎么那里的人那么爱唱歌的。。。Sigh.。。我就刚好坐在扩音器附近。。。

我和堂妹

你看到吗?竟然有人带食物盒去喝喜酒叻。。。

不过,这次我见识了不同的结婚晚宴。

No comments: